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年内新增4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9-04-03 10:14:51 作者: 来源:

  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该市今年将培育壮大科技服务业,创新科技服务模式,加强科技金融服务,抓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该市将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推进各类孵化载体投资多元化、机制多样化,年内新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众创空间15家。加强与合作银行的协调配合,科技成果风险补偿资金贷款金额争取累计达到3000万元。吸引省市及京津地区有实力的金融服务机构入驻,联合合作金融机构开展商业计划书编写、挂牌融资、项目估值与融资方案设计、投融资培训、企业家沙龙等活动。

  该市还将开展好科技创新券的发放、使用、审核及兑付,帮助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成本,使中小微企业真正得到实惠。同时,将提高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等平台的公共服务能力,实现资源需求的精准对接。

关键词:科技,平台建设,服务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