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国家、省级专家到大厂、固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指导工作

2019-04-03 10:14:51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为了更好地促进廊坊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和发展,做好科技部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验收工作,近日,廊坊市科技局邀请国家、省两级专家到该市大厂、固安农业科技园区进行工作指导。

  专家们听取了两个园区的三年建设情况汇报,考察了大厂万果园、沁心农业、固安参花面粉、兴芦集团、顺斋合作社等园区核心区的农业科技示范点。对两个园区在发展战略定位、产业定位、产业布局、产业融合等多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大厂打造园镇一体、园村一体建设,固安培育高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高地、科技创新型都市农业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法。对于两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近期的验收和以后的建设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关键词:农业科技园区,廊坊,科技示范点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