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齐心协力 共创佳绩---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参加新华区春季运动会

2019-04-03 14:5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3月30日到4月1日,初高中代表队共计40余名运动员在42中参加了新华区春季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区运队会历来是教育工作的重点,从校长李恩平到教育处、体育组、各位班主任都十分重视,学校秉承“为师生多彩而幸福的人生奠基”办学理念,搭建平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使得体育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本次运动会在张文新副校长,教育处许景主任的带领下,在教练杨国强、周泽阳、田楠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同学们刻苦训练,齐心协力,从入场式展示至比赛结束,赛场上始终闪耀着十六中健儿们的风采。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高中组获总分第三名,初中组获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实践活动。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喜悦和精神风貌。面对成绩,我们将再接再励,不断总结经验,扎实做好梯队补充,继续坚持做好训练工作。

关键词:十六中,运动会,体育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