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2019-04-09 10:26:24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3月29日,承德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亚洲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并谋划安排部署了2019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和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高校代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代表、农业园区代表、院士工作站代表、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就具体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高振国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市科技局局长李威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推进“1+9+N”系列科技创新政策落地落实,全市科技系统着力实施十大创新工程,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科技创新平台创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人才引进培育、先进技术普及推广、科技扶贫助农等方面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就是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省科技工作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建设新时代创新型承德为总目标,以创新主体培育为重要抓手,以创新服务载体建设为关键突破点,强化以科技人才(团队)素质提升和引进培育为主要支撑,力推一件大事,落地一批政策,突出六个重点,强化六项举措,全市上下要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与时间赛跑,用奋斗逐梦,圆满完成2019年科技创新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国家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分管负责同志,驻市高校科研处负责同志,市属科研单位负责同志,院士工作站负责同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负责同志,高新技术企业负责同志,市科技局机关科室及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