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通武廊协同创新工作联席会在廊坊市召开

2019-04-09 10:26:00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3月28日,“通武廊协同创新工作联席会”在廊坊市召开,通州区科委、武清区科技局和廊坊市科技局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这是自2017年8月签署《“通武廊”科技合作协议》以来,首次在廊坊市召开科技工作联席会。

  会上,三地科技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科技创新情况,并就2019年通武廊协同创新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设想。经过充分讨论,会议议定了三方面主要事项:一是三地成立孵化器联盟和技术转移联盟,并各举办一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科技活动;二是进一步丰富三地科技政策汇编、科技专家库、科技项目库,加速科技资源共享共用;三是将更多技术研发平台纳入《通武廊区域创新平台共享共用目录》,加速共享共用目录内研发平台与三地企业的对接,扩大其影响力和使用范围,提升其实用性。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慧谷梦工厂。

关键词:协同创新,科技创新,科技资源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