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积极筹备 认真对待 查漏补缺 明确方向

2019-04-09 16:32:00 作者:许欢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检测高三一轮复习效果,为下一步教学提供参考,积极参加石家庄市教科所组织的高三年级进行第一次模拟考试。为了使学生熟悉高考考试流程,此次考试从考点设置、考场安排,考试组织实施等,都严格按照高考程序要求执行。

  学校十分重视此次一模考试,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各部门联动,全力为考生顺利完成一模考试保驾护航。考前,考务人员专门召开了考务会,并对相关考务人员进行培训,布置了考试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老师们提前到位,精心安排,让每一位同学了解考试程序,明确考试要求,严格考试纪律,认真监考、准时收卷。要求考务人员严格监考,认真组考,通过认真组考真正发挥一模的功能,为2019年高考二轮备考工作提供准确信息,同时也成为今年高考的一次大练兵。

  素有高考“风向标”之称的模拟考试,可以为增强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的针对性提供有效数据信息,方便发现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这次考试旨在全真模拟高考,既让学生们了解高考考试程序,缓解学生紧张程度,更为了诊断学生在一轮复习过程中的真实情况,有利于老师们有针对性地做好下一步的复习指导,为二轮复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十六中,查漏,高三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