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汉沽管理区 承接京津项目促发展

2019-04-11 09:50:36 作者:陈玲 闫航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近日,由汉沽管理区逸格骄阳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型展具即将起运,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据了解,逸格骄阳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是一家北京外迁企业,一直致力于特装展位制作、商业展示空间、会议活动的终端执行等项目。2017年逸格骄阳落户唐山汉沽管理区临津产业园。

  近年来,汉沽管理区将会展业列入推进产业聚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去年总投资12.1亿元的会展产业园动工,目前已有25家北京企业入园,3家企业投产,15家企业在建,并有美特隆展览设施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加入。在这些京企的示范带动下,汉沽管理区承接京津产业项目越来越多,截至去年年底,已累计实施与京津企业合作项目150余项,总投资353.06亿元。

关键词:产业园,产业聚集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