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河北省农村电商培训交流会在石举行

2019-04-11 14:35: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交流会现场。杨晓 摄

  长城网讯(杨晓)为了更好地助力河北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目标。4月10日下午,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商务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行业促进会承办的河北省农村电商培训交流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省的各县级电商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推介。杨晓 摄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专家、示范县建设运营专家徐大地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规范与建设运营进行全方位解读,唐县副县长赵华就唐县电商扶贫典例进行发言,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咕咚来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唐山联辉物流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电商平台和先进运营模式进行推介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推介。杨晓 摄

  会上还对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了推介,阐述了媒体电商是如何助力河北品牌走向全国,做好河北省文化产品、特色产品的宣传与销售,并以媒体的传播力、号召力,助力脱贫攻坚。长城新媒体集团还将利用平台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扶贫产业找销路、树品牌,并在2019-2020年投入价值2000万元的媒介资源用于公益扶贫事业!

  培训交流会现场。杨晓 摄

  本次培训会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将当前农村电商发展过程中的最新理念和专业知识传递到各地。同时,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和坚决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的要求,以示范县创建为抓手,深入打牢农产品“上行”基础,不断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成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

关键词:农村电商,培训交流会,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