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平山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19-04-11 15:46:01 作者:韩彦革 贾玉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10日,平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县委书记李旭阳、县长董晓航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健康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卫生健康局与县、乡医疗卫生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三汲乡卫生院、岗南镇中心卫生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系统总结了2018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健康平山建设为统领,以效能革命、“三提三比”活动为抓手,树牢“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协调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打造市域次中心、建设中等城市”提供坚实健康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 韩彦革 贾玉娟)

关键词: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平山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