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徐建培副省长赴正定县调研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实施情况

2019-04-12 10:09:3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了解县域科技创新情况,推进《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2019-2025年)》落实,2019年4月10日,徐建培副省长到石家庄市正定县进行工作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陪同调研。

  徐建培副省长先后考察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石家庄中博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徐建培副省长听取了企业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合作的情况介绍,勉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强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加快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徐建培副省长对正定县近年来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正定县深入推进国家级创新型县(市)建设,认真抓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落实,不断优化科技发展环境,加快实现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跃升,打造县域科技创新示范样板。

关键词:科技创新,调研,正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