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办入孵企业第一课

2019-04-12 10:09:00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加强对新入孵企业的培育和辅导,3月29日,石家庄市科技中心精心打造的“入孵企业第一课”培训活动成功举办,该中心新入孵的17家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特邀车库咖啡合伙人、车库咖啡教育公司董事长&CEO、车库学院院长、战略及管理咨询专家金子森为主讲嘉宾,为企业解析如何打造完美的商业计划书。

  本次培训针对初创型企业的特点,采用“项目路演+点评辅导+专题培训”的互动式培训模式,为新入孵企业打造了全新的体验式“第一课”。会上,河北致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鲸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其项目进行了路演。金子森院长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准点评,并结合路演企业项目情况,从商业计划书的核心内容、撰写角度、经典问题汇总等10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分享了部分融资计划书的经典案例,为企业梳理自身商业模式提供了理论基础。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始终以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快速成长为己任,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不断集聚创新要素和资源,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该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入孵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和成长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化的孵化服务,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为该市“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源泉。

关键词:培训,科技企业,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