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6项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2019-04-12 10:09:00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委托河北省科技评估中心组织并主持,邀请多名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分别组成3个验收组,对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等承德市6家企业承担的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与会专家观看了项目视频,听取了自评价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承德市参加验收的6个项目圆满地完成了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6个项目均为2016—2017年度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共获得省财政支持900万元。其中,2016年度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2项,分别为承德昊天硬质合金制品有限公司承担的“液相等静压烧结硬质合金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和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承担的“三步法生产菊苣菊粉系列产品技术成果产业化”项目;2017年度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4项,分别为承德华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承担的“智能化汽车制造总装装备”项目、承德荣茂铸钢有限公司承担的“新型CADI磨球研制及产业化开发”项目、承德天成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纳米涂层绿色印刷版材技术成果产业化”项目和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钛合金用铝钽合金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上述项目在执行期内,共申请专利11件、获得授权专利11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企业标准2项;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4459.62万元;实现利税2885.64万元,培养专业技术人员49人。上述6个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承德市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引领了该市相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极大地推动了承德市企业的科技进步。

关键词:科技成果,验收,承德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