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北京知名医疗团队在饶阳开展“健康扶贫”

2019-04-15 09:59:31 作者:马路 王存卿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北京知名医疗团队在饶阳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4月12日至13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组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市世纪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等北京三甲医院的知名医疗专家团队在饶阳县开展“健康扶贫”活动,活动期间共义诊200余人。

  据了解,近年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始终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捐资助教、产业扶贫等方面做出努力。今年以来,办事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在京相关部门与我省贫困地区对接。此次“健康扶贫”活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组织11位知名医疗专家先后到饶阳县医院、端午村进行义诊。活动期间,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把脉问诊,做健康指导。与此同时,还在饶阳县医院举办了医疗专题讲座,帮助基层医院更好地提升诊疗技术,专家们围绕诊疗技术、临床经验及行业内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键词:医疗团队,健康,扶贫,饶阳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