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对校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019-04-15 10:31: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校舍安全工作,强化校舍安全管理,预防和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4月12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张国建书记带队对学校的教学楼及大门围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张书记首先来到了教学楼,检查了房屋建筑物有无脱落现象,校舍内电路是否安全,随后张书记来到围墙处检查了围墙有无倾斜开裂、学校大门安装是否牢固等。

  这次检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及时通知了总务处抓紧维修,确保了校园校舍的安全稳定。

  学生生命安全高于一切。16中学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把校园安全放在工作首位。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及时整治排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关键词:十六中,安全,隐患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