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项活动

2019-04-15 10:15:31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4月4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聚焦电力保护、建设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日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加强防范、严打犯罪,全面做好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该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努力构筑电力设施“安全网”。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宣传车、标语、广播电视媒体等形式,大力宣传《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提升全民防范意识。二是加强防范措施,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多次深入社区、乡村与群众沟通,充分发动社会力量,调集各方面积极因素,组建电力设施保护队,对全县线路进行特巡和夜巡,并在施工现场等关键地方设立安全警示牌和警示标志,有效地防范了外破事故的发生。三是严厉打击盗窃犯罪行为,积极与公安机关联系沟通,在盗窃和破坏电力设施多发区域严密布控,加大破案力度。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技防管理,加强对防盗锁和防盗螺丝的安装和管理的力度,并出台考核制度,有效减少电力设施被盗,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