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廊坊市科技局率队调研安次区科技型企业发展工作倾听企业心声

2019-04-15 10:44:52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日前,为深化开展“双创双服”工作,廊坊市科技局局长贺曙光带队赴安次区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星火孵化器、慧谷梦工厂、龙河孵化园、廊坊高新区云谷孵化器、廊坊市北辰创业树脂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廊坊市科技局副局长韩学东、廊坊市科技局高新办主任宁鹏飞、安次区副区长马洪涛、安次区科技局局长李国彬陪同。

  贺曙光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科技投入情况,听取了企业的科技创新情况汇报,鼓励企业用足用好科技政策,继续加大科技投入,让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动能,同时鼓励企业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载体不足、融资困难、人才短缺等问题,主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合理利用优质项目资源,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

关键词:高新技术,科技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