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张家口怀来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2019-04-15 10:44:52 作者:苏晓瑞 朱炅 郑恒利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近日,怀来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软通控股研发楼、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景观提升、竞业达怀来科技园、红象云腾卫星大数据与基础软件研发中心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0.9亿元。

  该县今年共谋划实施县级重点攻坚项目92个,总投资2705.21亿元。其中,列入省级重点项目5个、市级重点项目14个。作为张家口对接北京的“桥头堡”,该县全力打造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和以葡萄温泉为核心的文旅康养产业集群。该县以软件和大数据为主攻方向,与软通动力、腾讯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引进建设了上谷科学城、腾讯华北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秦淮新媒体产业基地等一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使新兴产业发展跨入全省前列。

关键词:高新技术,科技园,软件研发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