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河北南和:春日花开“四好农村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4-16 09:13:04

  4月1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郝桥镇,一辆公交车停靠在西高村的道路上。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依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要求,持续推进高质量农村公路建设,在方便农民出行的同时,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创业。新华社发(张驰摄)

  4月15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贾宋镇后寺上村,一名农民驾驶农用车通过乡村公路。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依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要求,持续推进高质量农村公路建设,在方便农民出行的同时,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创业。新华社发(张驰摄)

  4月14日,工作人员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打扫、维护乡村公路。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依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要求,持续推进高质量农村公路建设,在方便农民出行的同时,助力当地群众致富、创业。新华社发(张驰摄)

关键词:农村,春日,鲜花,南和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