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高三年级召开“一模”考试分析总结会

2019-04-17 16:4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全市的高三一模考试已经结束了。在本次考试阅卷中老师发现了哪些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是什么?4月16日下午高三年级召开了“一模”考试分析总结会。

  首先王月平主任就本次高三“一模”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她强调在本次“一模”考试中,学科均取得了一定进步的成绩,但面对成绩我们更要看到自身的不足,整装待发,迎战50天后的高考。高三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先后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本次考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办法和措施。

  紧接着,就如何提高学生复习备考效率,提出了加强学科教学、班级教学、综合科目教学三个团队建设的研究,蔡青海副校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蔡青海副校长对高三全体教师提出,在备战高考的征程上,要以拼搏进取的精神,心怀高三荣誉感、使命感,总结教学规律,加强教研,提高效率,增强针对性,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根据学科的不同特点,提出语文保持优势,数学拉开距离,外语体现强势,综合决定成败的高考备考要求,希望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能够把个体的能力转化为整体的实力,以变通应对变化,用智慧破解难题。各位领导的发言指导对于高三年级的复习备考具有高屋建瓴的作用。

  本次“一模”考试总结分析会,客观准确地分析了高三年级现有的成绩,总结了教学教研中的经验,同时针对教学工作出现的不足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厚望下,高三全体教师倍受鼓舞,信心满怀,力创16中2019年高考新辉煌。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考试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