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新认定5家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2019-04-18 09:42:07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近日,承德市科技局对各县(市、区)申报的市级农业科技园区组织了专家论证,认定了平泉耐寒苹果科技园区、围场郭家湾乡中药材种植科技园区、承德市农林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区等5个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为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作为助推县域特色农业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科技资源在县域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上的集聚,自2015年始,承德市科技局开展了市级农业科技园区的认定工作,着重突出园区围绕县域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科技创新能力、示范带动能力。截止目前,全市共建设市级农业科技园区30个,基本实现了县域全覆盖。市级农业科技园区良好建设将会进一步促进园区的农业科技资源集聚效应,推动承德市先进适用农业生产技术和科技成果的应用,提升科技助农惠农能力,在建设美丽乡村和脱贫攻坚中发挥良好作用。

关键词:科技园区,创新,农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