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高三年级冲刺正当时

2019-04-19 12:12: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意盎然,孕育着青春的勃发。4月18日下午,16中高三年级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尖子生励志动员会。高中教学处王月平主任先对4月6、7日的石家庄市的一模成绩进行了通报。结合成绩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指出了成绩中值得肯定和表扬的地方,同时提出一些不足,为同学们今后的努力明确了方向。

  接着王月平主任做重要动员讲话,他给学子们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人生需要尽全力去拼搏,高三最后的冲刺正是奋斗之时。第二,坚持是成功的力量,水滴石穿贵在坚持。第三,全神贯注,远离诱惑。第四,用科学方法提高效率。第五,落实规范答题,抓好纠错过关,强烈注重细节,落实过程积累,科学合理高远定位。王主任发出号召,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拼出来的辉煌。高三无悔,人生无悔。经过这次励志动员会,学子们深受鼓舞,在最后的冲刺中定会奋勇向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冲刺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