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齐心协力,助力微机中考

2019-04-22 15:52:00 作者:李志平 田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五月份,学生们将要迎来中考的“第一大关”:微机中考。微机中考是学生迎来的第一次比较大型的考试,虽然分值只有十分,但在中考的战场上,失之一分,差之千人。为此,田亮主任对各班主任提出了要求,首先,一定要让孩子和家长重视微机考试,为此专门召开了学困生家长会,同时利用班主任负责盯背诵,微机老师负责盯上机,班主任督促学生们利用早晨中午的时间先完成选择题背诵和测试。再次,还要针对学生情况抓好中间促两头,不放松每一位同学,不丢到任何宝贵的一分。

  通过微机老师的精心准备,班主任的积极配合,学生们的坚持努力,现已完成微机小卷近百套题的小考,每天中午1:40班主任和学生早早来到教室,考试评分并纠错,同学们的成绩也在逐步提升。在此期间,还进行了几次大的模拟考试,每周四下午进行单项选择题考试,每周五上午进行上机题考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不断强化对学困生的练习,争取让这部分学生也迎头赶上。

  近日,微机老师又准备了一些新题。俗话说态度决定一切,行动拥有未来,面对新的学习任务,老师同学们都做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力争在本次微机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中考,微机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