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丰翼集团爱心志愿者走进元氏县爱心小院慰问孤寡老人

2019-04-24 15:42: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22日,河北丰翼集团董事长李荣先携公司中层领导走进元氏县前仙乡牛家庄爱心小院,对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执行会长郭朋勃组织,活动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上为老人们送上了双重关怀。

  活动合影。

  李荣先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土豆、鸡蛋等价值1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同时也为老人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在活动中,李荣先向每位老人亲切问候,并细心询问生活上的困难,公司员工纷纷帮助老人们收拾院子,搬运物资,并逐一同老人们进行了贴心交谈。李荣先还亲自到孤寡老人家进行了探访和慰问,和老人唠家常,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

  李荣先同老人聊天,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志愿者搀扶老人。

  李荣先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丰翼集团的每一位员工,在付出自己爱心的同时,能够感悟到生活真正意义和价值。

关键词:慰问,孤寡老人,丰翼集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