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与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国际友好合作学校签字及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两校达成共识 共同促进国际教育合作交流

2019-04-25 10:0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4月24日上午10:00,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与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国际友好学校签字及揭牌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出席签字及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校长李恩平;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张凤田、李肖慧、张文新、蔡青海;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校董张宁;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中国总部运营总监张学辉;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北京办事处主任章宏;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河北区特聘招生代表Rudy Robert Madrigal;人民网记者刘伟;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徐清明。参加签字及揭牌仪式的还有十六中学教育处副主任、年级主任、英语组长和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外联处主任高晓莹主持。

  会议共分四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石家庄市第十六中校长李恩平致欢迎辞;第二项议程,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与石家庄市第十六中李恩平校长在国际友好合作书上签字;第三项议程,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董事张宁讲话;第四项议程,澳大利亚IIB国际商学院董事张宁、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校长李恩平为友好合作学校揭牌。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达成共识。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交流,为更多的学生提供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十六中,交流,国际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