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座谈会

2019-04-25 10:25:1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省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筹备工作,4月23日,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座谈会,李丛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研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总体情况及建设流程,详细了解有关地市在创建自创区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情况和发展诉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丛民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握新机遇,强化组织机构领导,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强规划政策引领,切实发挥智库作用,深入挖掘发展诉求,努力破解瓶颈制约;推进创建工作落实,精耕细作,扎实做好前期调研,加快推进我省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工作。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石家庄、保定、廊坊、唐山市科技局,石家庄、保定、燕郊高新区,曹妃甸区,省科技厅相关处室,长城战略咨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座谈会,自主创新,雄安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