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阳泉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9-04-25 09:37:51 作者:王萍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娘子雄关北域江南”

  阳泉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4月22日,“娘子雄关、北域江南”阳泉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市汇文大酒店成功举办。

  推介会上,阳泉对全市旅游形象和线路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盂县大汖温泉、娘子关、藏山等三个景区对各自的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会上,阳泉和石家庄两市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阳泉市交通集团万通国际旅行社、山西铁路国际旅行社阳泉分公司、阳泉恒泰旅行社、阳泉春秋旅行社与河北纵横国际旅行社、河北正大国际旅行社、河北非凡之旅国际旅行社、石家庄鲲鹏旅行社等8家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阳泉旅游的品牌形象,通过协议的签署落地,实现了阳泉、石家庄两地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互补、市场共赢。

关键词:旅游,推介会,阳泉,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