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邢台大力发展星创天地助力乡村振兴

2019-04-28 09:41:53 作者: 来源: 邢台市科技局

  近年来,邢台市科技局积极探索“星创天地”不同的建设模式、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积极做好星创天地建设工作,依靠创业带动就业,培育了一批有技术、会创业、懂管理的职业农民,有效激发了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创业活力,星创天地正在成为该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载体、农村科技创业的新舞台、助力脱贫攻坚的新抓手。截至目前,该市共建设省级以上星创天地32家,其中国家级星创天地9家,入孵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73家,创客991名,共举办创新创业培训和交流282次,累计培训13548人次,带动1496户贫困户脱贫。为广大农业科技人员、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平台,为大力发展农业农村高新技术产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关键词:科技创新,高新技术,邢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