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将创建5家以上 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2019-04-28 10:11:45 作者:石信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石家庄市工信局在2019年全力支持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建设,继续组织企业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开展“月对接”活动,使之成为推动全市设计与制造融合的重要力量。

  该局将支持和培育新的工业设计企业聚集园区建设;开展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的概念奖征集和评选工作;创建市级工业设计中心5家以上,省市两级工业设计中心累计超过15家;申报一批市级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和知名工业设计奖获奖奖励项目;组织开展设计进企业、进基地、进园区、进集群和设计助力乡村经济发展活动5场次,服务工业企业200家以上;争办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分会场活动;探索在全市各类会展活动中设立工业设计专项展区;落实省“双百计划”有关要求;新打造一批特色产品设计典型案例。

关键词:工业设计,创新,制造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