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区疾控中心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周”宣传活动

2019-04-28 14:06:35 作者:高志香 刘红书 邹文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践行健康中国理念,4月25日下午,在第十七个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鹿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提高群众对职业病的认知度,深入集市,向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有效普及职业健康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悬挂“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条幅,摆放展牌10块,向群众发放宣传册、手提袋、健康生活方式大众读本共计200份,倡导健康生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实现健康就业,创建幸福快乐的家庭模式。活动期间为群众普及知识、答疑解惑,并进行现场咨询32人次。

关键词:鹿泉区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