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高新区科学技术局“政策更普惠 企业得实惠”

2019-04-30 09:48:29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创新创业政策落地落实,让科技企业尽享“双创”政策红利,充分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新局面。承德高新区今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十条措施(试行)》,为区内科技企业带来了“真材实料”的优惠政策。为确保企业充分了解和享受科技创新政策带来的实惠,高新区科技局通过组织政策培训、政务信息平台科技创新专栏、微信、QQ群等途径,广泛宣传政策内容,并对企业开展广泛调研走访,向企业宣讲创新创业政策,了解其现实需求,实现精准服务。为使企业更加清楚申报流程,近期下发了《关于申请科技创新政策奖励的通知》,对申报条件、证明材料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时间、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避免企业出现漏报、错报等情况的发生,真正做到政策落地生效,为企业带来真正的实惠。

关键词:创新创业,科技创新,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