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科技厅与重庆市丰都县举行对口援助工作座谈会

2019-04-30 09:48:2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4月26日,重庆市丰都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五洲,丰都县科技局局长刘江洪一行,到河北对接对口援助工作。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郭玉明副厅长指出,对口支援丰都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三峡库区后续支援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按照《河北省对口支援丰都县合作规划2014-2020年)》工作要求,结合丰都实际需求,认真谋划实施了一批帮扶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丰都科技战线的同志们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积极对接、主动作为,为各项工作的实施打下的良好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努力推动河北科技资源与丰都科技需求相结合,由单一的项目支持模式向双方合作模式转变,实现共赢双赢。

  李五洲副县长介绍了丰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丰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倾情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刘江洪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对口援助项目实施情况,提出了下一步丰都县科技需求。会后,双方进一步进行沟通协商,研究确定了交流合作及对口援助工作有关具体事项。

关键词:对口援助,科技资源,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