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秦皇岛市开发区企业与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2019-05-06 15:43:03 作者: 来源: 秦皇岛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展与京津优质科技资源合作对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实现京秦携手共筑中国梦。4月25日,在秦皇岛市开发区科技局和北京科学院秦皇岛京河研究院的精心组织下,天大环保研究院、嘉林科技等10余家环保领域代表企业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7位环保专家学者共同前往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环保专题技术合作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交流活动中,环保企业代表们认真听取北京轻工环保所的技术成果介绍,与对方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天大环保研究院、世纪源水处理和嘉林科技3家企业当场与技术发布单位达成合作意向。

  代表们表示,此次交流扩大了企业视野,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技处李杰副处长说到:“十分感谢开发区科技局为企业和研究机构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东北大学今后将在促进秦皇岛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多的技术支撑作用。”

关键词:科技资源,合作,技术交流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