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开始申报啦

2019-05-07 10:15:20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机器人本体组装。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提出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推动河北省新技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达到7000家任务目标。

  据了解,2018年,河北围绕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催生供给侧改革新动能,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超过1万家,总数超过6.5万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增超过1800家,总数突破5000家。近两年新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3000家,是此前历年总和的1.5倍,增速位居全国前列。

  据悉,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申报企业需提供纸质和电子版两种材料,其中网络材料可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http://www.innocom.gov.cn/)注册申报。

关键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