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让我们扬起风帆,冲刺期中考试———期中考试动员会

2019-05-10 10:09:08 作者:李中燕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按新华区教研室的统一安排,2019年5月7、8日两天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的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将要进行本学期的期中考试。教学处王月平主任利用升旗时间做期中考试动员。她首先用上周我校举行的运动会上看到各班同学们互不服输,团结协作,激情四射,这些令老师都非常感动的场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把这种精神同样带到学习上来,努力拼搏,不甘落后。

  王主任告诫同学们,不管什么考试,都是对我们学习情况的检测,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是比较,是竞争,是较量,更是机会。同学们要努力考出水平,考出成绩,在班级、年级比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竞争中进步成长,在总结反思中进一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王主任最后给同学们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第一,希望同学们做学习的有心人,有计划安排好各科复习。

  第二,希望同学们系统复习,夯实基础,消灭“知识死角”。

  第三,诚信应考,诚信做人。

  同学们,对于期中考试,家长、老师们期待着大家成绩的精彩,同时更期待着大家品德上的优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以认真的学习,用诚信的考试去实践它;让我们在平凡中超越自我、实现卓越。

关键词:十六中,期中考试,动员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