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校长倾力关注 师生期待佳绩

2019-05-08 15:34:33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初夏的阳光温暖而和煦,应考的学子严肃而认真,十六中学正在进行高中年级期中考试,李恩平校长非常关注本次考试,因为今天同时进行的还有高三年级的第二次市级模拟考试,李校长带领主管高中教学的蔡青海副校长和教学处两位正副主任,从高一1班开始,逐班巡视,关注教师监考和学生答题情况,并对配合学校教学工作的家长表示短暂的问候与感谢。

  在各个考场,李恩平校长时而俯身查看学生答题,时而环视观看考场环境,巡场到了高三,楼高有些风大,李恩平校长提醒监考教师关小窗户,防止学生受凉,当他走出考场,留给一个让师生倍感踏实的背影。

  期中考试是阶段性常规考试,是对学期中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有效检测手段,我校对这次考试非常重视,在接到区教研室的通知后,由教学处统一组织,各年级安排各任课教师认真组卷、印卷、分卷,保证了这次期中考试的正常有序进行。考场上,各班黑板上的考试提示语严肃而温馨,提醒学生们规范答题,放松心态,同时家校配合,关注孩子学习和考试的家长的大力协助使考场平添一份郑重与重视。

  校园内绿茵花绚、干净整洁,给宁静的考场平添一份美丽,考试仍在进行,在家校各方的倾力关注下,期待学生们百尺竿头,取得更好成绩!

关键词:校长,师生,佳绩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