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参加2019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

2019-05-13 14:24:00 作者:成雅馨 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广泛宣传职业教育新政策,全面展示学院创新驱动、产教融合发展新成果,近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应邀参加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迎祖国70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2019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利、常务副院长李杏丽出席本次活动。

  与会领导合影。

  启动仪式后,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河北省教育厅厅长杨勇、河北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河北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崔芳等领导现场参观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参展作品及办学成果展,详细了解学院校企合作事宜,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还非常关切地询问了学院承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情况,对学院办学水平及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观看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展位。

  现场师生参观无人机展示台。

  河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一项具体措施,全面展示全省职业教育发展成就,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共有来自全省的19所驻石职业院校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省内其他职业院校的沟通交流,起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作用,也对外充分展示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