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期待五月最美的你 六月再创佳绩

2019-05-13 15:22:00 作者:张婷婷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初夏时节阳光明媚,校园里的蒲公英绽放地分外绚烂。五月,是即将参加中高考的莘莘学子最为重要的阶段,也是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将青春年少时最美的自己定格在毕业前夕的美好日子。

  今天上午八时许,我校隆重举行了初三、高三毕业生的毕业照仪式。在教育处许景主任等人的周密的安排下,李恩平校长与张国建书记和教育教学处副校长、主任一同与精神百倍的全体初三、高三毕业班师生共同合影留念,在摄影师的专业指导下,校领导和全体初三、高三毕业班师生将最美的笑容定格在那一刻。如果说人生是一段段的旅程拼凑而成,而在十六中三年幸福的学习生活就是一条最值得回忆的轨道。如今在十六中这条轨道航行了三年的毕业生,也即将进入到人生旅途的另一条轨道。我校领导和全校老师期许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人生的下一段旅程有一个美好而值得回忆的开始;期许每一位初三、高三毕业班师生再接再厉、携手共进,为蒸蒸日上的十六中再创佳绩!

关键词:十六中,佳绩,毕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