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听力考试模拟演练

2019-05-13 15:27:00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确保外语听力考试工作平稳进行,我校在接到市考试院的通知后,李恩平校长高度重视,由高中教学蔡青海校长和主任王月平具体执行。

  首先做好前期试听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文件,下载需要检查的表格,根据检查项目逐一核对和执行。然后检查各项听力设备,设计听力演练检测表,安排好专业播放教师,并将检测表发放到每一位试听教师的手中,保证演练能正常进行。

  一切准备就绪,5月10日下午第四节课进行第一次试听演练,所有老师就位后,微机室王娜老师在播音室开始播放试听音频,微机室老师也进行了备用U盘的模拟听力检测。播放结束后,所有参与试听的老师将试听检测表交回教学处。教学处进行了汇总和存档。

  此次演练完成了试听的要求,为高考听力测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16中,普通高校,招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