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将作为主宾省参加2019浦江创新论坛

2019-05-14 10:42:07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今年,河北省作为主宾省参加论坛,我们倍加珍惜这难得的、高水平对外交流合作机会,精心谋划,通过组织河北省政府代表团参加论坛、出席‘区域论坛’、参加‘政策论坛’、参与‘科技创新青年造就者圆桌峰会’等,积极参与本届论坛。”5月13日在北京召开的2019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从会上获悉,以“科技创新新愿景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浦江创新论坛将于5月24日-26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主宾国为新加坡,主宾省为河北省,主要内容由1场开幕式暨全体大会、4场特别论坛及11场专题论坛组成。

       据了解,浦江创新论坛创办于2008年,是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高层次国际论坛,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坚持科技创新主题,坚持开放协同理念,坚持平台功能发挥,形成了一批对经济发展和创新具有突出价值的深刻见解,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层次国际创新论坛。今年是河北省首次作为主宾省参加该论坛。

关键词:科技创新,浦江创新论坛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