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5.10---“志愿接力 爱满童年”

2019-05-14 11:3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是4A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为了进一步推动和发挥心理特色校的示范作用,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第一节课,开展了5.10“志愿接力爱满童年”为主题的心理咨询公益活动。

  人生有了梦想,生活就有了方向。我的梦想是什么?实现梦想可能的考验是什么?我准备如何应对?为帮助实现梦想,我激励自己的人生格言什么?……同学们郑重的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卡片,并把它张贴在梦想之树上。为坚定自己实现梦想的信心,同学们摆出了510的图案,旨在通过这种仪式,表达“我要赢”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学校做了精心准备,提前做了舆论宣传,制作了精美宣传册,针对广大师生中关于学习压力的困扰、生活中人际相处等问题,专兼职心理教师进行了公益咨询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对5.10 “志愿接力爱满童年”工作进行了宣传,另一方面用实际行动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幸福指数的浓郁氛围。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童年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