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守正创新 国企民企深度合作共谱新篇章
——河北电影制片厂与中都影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9-05-14 16:36:00 作者:路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5月13日,河北电影制片厂与中都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影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北京中都影城举行。此后双方将在项目开发、影视制作、宣传发行、版权经营、品牌宣传等多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及资质资源优势,共同为河北、为中国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河北影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胜君表示,此次与中都影视的签约并不是简单的一次形式上的签约,而是国企与民企之间在影视文化领域关于携手、创新、共赢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探索。作为国企,河北影视集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其河北电影制片厂更是自1987年以来出品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影视作品,而作为民企,中都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具备市场竞争活力的鲜明特征,拥有电影放映终端渠道资源,且在做大做强河北电影市场的同时重点向全国一线票仓城市布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更好地整合资源、守正创新、互惠互赢,为河北乃至全国的影视行业作出先锋表率及贡献。

  《雄安之恋》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院线电影《雄安之恋》的启动仪式。电影《雄安之恋》反映其在当代历史环境下的发展历程,表现当代年轻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精神面貌,预计2020年底与观众在荧屏见面。

关键词:河北电影制片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