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京津冀环保领域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2019-05-16 10:25:5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关于落实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指导意见》,推进绿色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应用,提高绿色技术转移转化效率,5月14日,省科学技术厅会同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等单位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办了“京津冀环保领域成果发布会”,京津高校院所专家和50余家河北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京津专家对土壤修复、超重力强化处理、含油污泥湿法处理、重金属废水资源化处理等20项绿色环保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和深入推介,并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活动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专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接洽谈,部分项目现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到会企业普遍反映对接效果良好。

  省科技厅还将继续加深与京津地区的绿色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进一步建立健全绿色技术市场体系,加强绿色技术交易中介机构能力建设,完善绿色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机制,强化绿色技术创新转移转化综合示范,为企业转化绿色科技成果提供更多更精准的服务,促进更多绿色科技成果在我省转移转化。

关键词:创新成果,技术转移,京津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