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学子获得演讲获特等奖

2019-05-16 11:18:00 作者:周香香 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5月8日上午,新华区中小学生“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演讲比赛,在中华大街小学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中学组共有2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5名选手获得了特等奖,并将代表新华区参加全市的演讲比赛。选手获得了特等奖,并将代表新华区参加全市的演讲比赛。

  十六中学教育处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四月底就在全校进行了专题演讲比赛,推选出初中,高中各一名同学。在校领导、班主任的积极支持下,两名选手积极备赛,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十六中选手精彩的表现博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一名特等奖,一名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特等奖获得者高二5班邓维之同学,将代表新华区参加5月下旬的全市演讲比赛。

关键词:十六中,演讲,小学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