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轿车破胎 柔弱女子踌躇无奈 孟村县交警积极援助更换备胎

2019-05-16 15:47:58 作者:张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16日,记者从孟村县交警大队获悉,14日,一辆白色轿车在县城突然破胎停在路边,交警发现后积极援助,帮助女子更换备胎。

  民警帮助车主更换备胎。

  “如果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5月14日,驾驶白色轿车的女司机对刚刚帮助她换完备胎的交警说。城区中队民警告诉记者,当天17时许,发现迎宾大道旁停着一辆白色小轿车,一女子正站在车旁愁眉不展。经了解,该女子驾车途中,突然感觉到车子颠簸,遂下车检查发现车胎破了,但由于女子自身柔弱更换车胎十分困难,无奈之下只得站在路旁等待救援。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在白色轿车后备箱找到备胎,立即帮助该女子更换了备胎。随后,民警立即回到执勤岗位。(通讯员张雪)

关键词:援助,交警,更换备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