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学考前 细叮嘱

2019-05-20 16:5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20,一个来自网络的情人节,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日子里,16中学的操场上,高二年级主任赵建芳老师带着对全体同学的期望,对学生们谆谆告诫,升起的国旗如战旗迎风烈烈,初升的阳光暖遍周身。这是学生们结业考试前的最后一次学考,对学生们非常重要。

  赵老师首先强调了这次学考的重要性,严明纪律,明确了考试的时间、地点,叮嘱学生们提前半小时到考试地点,接着,不厌其烦,从复习、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详细的要求,慢慢一大张手写体的注意事项,体现了作为年级主任对学生的关心和强烈的责任心,也体现了历来学校对学生学考的重视。

  早在周一,年级主任会上,蔡校长就对学考的具体工作和细节予以了安排和布置,学考安排工作有序进行。蔡校长和老师们站在学生队伍之后,如守护之盾,给予学生们精神的力量。

  阳光明媚,时光正暖,愿高二学子学考顺利。

关键词:十六中,学考,学生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