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秦皇岛市抚宁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深入企业调研推进院企科技创新合作

2019-05-24 11:01:16 作者: 来源: 秦皇岛市科技局

  为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和现实需求,推进《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2019-2025年)》落地落实,5月17日,抚宁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财经学院组成17人调研团,先后到际华国际、燕山板栗等7家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团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场地、研发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科技创新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调研团为企业讲解了国家、省、市关于科技计划项目扶持方向和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鼓励企业用足用好科技政策,积极获得各级资金扶持,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下一步,抚宁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将持续推进院企合作,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科技暖企行动,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院企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