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
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巡讲会在保定举办

2019-05-25 18:59: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5月23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巡讲培训会在保定河北大学举办,本次巡讲培训会由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河北大学承办。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导师就大赛安排、赛事流程、大赛奖励和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参赛报名系统网上操作、常见问题解答等对参赛项目填报要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会,是自大赛4月24日启动后,第二场专题巡讲,主要面向创新团队组进行培训,河北大学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创业团队、大学生团队近80余人参会。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宣传了大赛主旨,激发了大学生团队的参赛热情,为大赛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保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