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9-05-28 14:57:00 作者: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更好地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提高我校德育工作水平,加强班主任之间工作经验的交流,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老师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5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教育处组织召开了初二年级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爱的教育、用心教育、欣赏教育、激情教育,发言的教师无不体现出这样的教育管理理念。丁鹏云老师说:一定要对孩子多一些拥抱和关爱,多一些真诚和善待,多一些理解和宽容,让孩子们感受到教育的温度和热度。李志平老师说:勤能补拙是工作的重点。他表示,要严抓纪律,勤到位,老师要言传身教、做到身体力行。同时,也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乔玉凤老师说: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应该要多与学生交流,掌握他们的思想动向,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引导学生。

  最后,教育处许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老师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工作中用爱感染学生,当好班级的指挥官。

关键词:十六中,经验,交流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