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UNITEDPOP中国校区正式签约

2019-05-30 08:40:26 作者:杨晓 成雅馨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28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德国MSG集团UNITEDPOP中国校区正式签约,未来,理工学子将有机会在国内学习到世界级顶尖录音混音课程。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院长毛磊致辞。

  签约仪式上,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院长毛磊对德国MSG集团董事、UNITEDPOP(下文简称UPOP)国际事业部总裁尤根-费亚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UPOP中国首席授权代表陈建根对UPOP中国项目进行讲解。UPOP中国校区的所有教师都有着丰富的职业教育经验,大多数课程安排了学习研讨会,通过实战练习,使学生不仅能够收获知识同时可以创作个人作品、树立鲜明个人风格;所有课程安排在录音室进行,教师不仅进行理论教学,还会将练习与现实工作内容保持一致,在学生结束课程后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接着,UPOP中国合作伙伴微笑萨摩耶调音团队为艺术学院师生现场调试音响设备,共同表演了专业级歌曲演唱,让大家感受到了高规格现场表演的魅力。

  UPOP中国首席授权代表陈建根对UPOP中国项目进行介绍。

  UNITEDPOP成立于1989年,是欧洲规模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全球拥有20个校区,培养了Florian Gruendig(德国著名DJ奖获得者、Calprit著名歌手制作人)、Stefan Lehmann(德国摇滚乐队Torfrock制作人)、Oliver Pum(金曲奖获得者,著名D&J音乐制作人)等无数乐手和制作人。UNITEDPOP中国校区成立于2018年,目前该校区拥有国内最高端的录音混音教学设备。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杏丽、副院长崔振魁、院长助理张东萍、艺术学院院长陈爱云、UPOP中国授权代表黄晓煜,UPOP中国公共关系经理成博然,UPOP中国教授、国家一级录音师李枫,UPOP中国客座教授、萨摩耶团队调音师、崔健、子曰调音师李峰,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音响师、萨摩耶团队调音师、崔健、梁博、九连真人调音师杨光及其萨摩耶团队成员郑晓非、王庆焘、邵建、秀伯佳、徐轩等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UNITEDPOP中国校区,签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