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211家第四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

2019-05-30 10:32:13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植保无人机作业。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备案第四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的通知》,公布211家第四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备案结果。

  通知要求,经备案的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应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改善科研条件,培养创新团队,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把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作为科技管理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统筹各类科技资源优先支持其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引导金融、创投等机构加大资金支持,促进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备案的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享受省、市、县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

  扫描二维码

  查看备案企业名单

关键词:农业,科技责任编辑:郭晓洁